R

母亲节快乐🎉🎁!

        今天是母亲节,本来还没反应过来,但是翻到各个网站的内容也基本明了了.

       本来以为我不会和妈妈说声母亲节快乐(不大敢说,性格太内向了),但在深夜九点,好像突然激动怎的,一下子就说出了“母亲节快乐!”这句话.

       那刻,心中充满了激动,我终于敢说了! 

       在将近十点半我几乎快睡着了,妈妈突然和我说哥哥发了一声消息。

      我大概晓得,但也猜了一句“母亲节快乐?”

       妈妈笑了,“嗯”了一声.



......



༼ 无论是再内向的人,还是将近忙碌准备高考的考子,都不忘在今天说声节日快乐🎉,这与性格和其他的无关,而是一个孩子内心深处不敢直接表露但最含蓄的情话————各位妈妈,母情节快乐🎉༽


评论